close

05.jpg    


前幾天診所來了一位女性,和她聊了很久,她卻完全不知道自己想要改善、修飾什麼地方。
只是說我想變漂亮。後來聊了一下她才坦言,因為長了一張平凡的臉,
在找工作的時候也遇到了不少挫折,
很多去應聘的大學生能力、水準都相差不多,
這個時候用人單位通常會選擇那些外表條件好的錄用,
甚至還發生了同班同學應徵同份工作,因為外型較出色被錄取了。

她甚至無奈的說:
小時候媽媽都會說,不可以以貌取人,偏偏這個社會就是個最大的外貌協會。


過去大家以為,攸關長相的工作僅限於公關、櫃台、Model等,
但如今職場環境條件似乎越來越嚴苛了,
外表,包含長相的美醜、穿著打扮等營造的專業形象,
確實影響到錄取與否、薪水的高低以及升遷的快慢。

確實,我在診間卻遇到不少男性女性前來修飾一下自己,
最終目的是為了在職場上更能得到客戶、長官的青睞。
為此我還特意和一些高階主管的朋友討論了這個問題,
他們坦承在面試時,求職者的長相確實會對面試官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外表,有點像是讓內在得以順暢與外界溝通的橋樑,
絕大部分的陌生人,並沒有機會或耐心先了解內在,就不由自主的從外表下定論了。

 

外貌也有保質期

所以外表真的比能力重要?

外貌在一個人求職和工作中存在優勢,這是不容置疑的。
但是但是,那只是「暫時」的,因為外表這東西,是一種「非常容易被取代的特質」
未來職場上成敗與否絕大部分還是要靠「態度」還有「能力」
除非你真的是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美到讓人忘記呼吸,
否則主管們和老闆,需要的是一個有產值的員工。
不過美好的容貌。就是是另一種軟實力,可以用軟實力,替自己的真實力加分。

 

推薦 美麗晶華 超音波拉皮 3D聚左旋乳酸 雷射除斑 4D埋線拉提 玻尿酸 童顏針 蘋果肌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推薦 美麗晶華 超音波拉皮 3D聚左旋乳酸 雷射除斑 4D埋線拉提 玻尿酸 童顏針 蘋果肌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推薦 美麗晶華 超音波拉皮 3D聚左旋乳酸 雷射除斑 4D埋線拉提 玻尿酸 童顏針 蘋果肌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推薦 美麗晶華 超音波拉皮 3D聚左旋乳酸 雷射除斑 4D埋線拉提 玻尿酸 童顏針 蘋果肌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推薦 美麗晶華 超音波拉皮 3D聚左旋乳酸 雷射除斑 4D埋線拉提 玻尿酸 童顏針 蘋果肌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美麗晶華官方網站http://www.104beauty.tw/
美麗晶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美麗晶華官方痞克邦
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