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    

很多女生都有「體重」的困擾,應該說「體重」是女孩們一輩子的話題,
除了瘦還要更瘦,更有人說「一瘦遮多醜」,
因此瘦身是現代人的流行趨勢,但是雖然想擁有好身材曲線,
有些部位卻好像永遠都消不掉一樣,
像是
:小腹、腰側贅肉、大腿內外側脂肪、啤酒肚、蝴蝶袖...等,
常常是你努力節食跟運動,但效果依舊不彰,
這種時候,就可以透過一些其它的方式來雕塑局部的贅肉,
移除多餘的脂肪有很多方式,傳統抽脂是一種,
但術後傷口的照顧麻煩、又擔心瘀青橘皮凹凸不平的問題,
漫長的恢復期、開刀手術的風險、術後還要穿很久的塑身衣讓很人怯步,
這時陳志龍醫生就會建議非侵入式的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俗稱標靶震波)

標靶震波減脂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以非侵入式的抽脂來講,是現在蠻不錯的一種方式,
以下陳志龍醫生也針對常被問到的幾個問題跟大家解釋。

Q1.任何人都能接受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
基本上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的主要功能還是在於「雕塑局部身材」
並不能當成「減肥」的工具,所以會建議
BMI值於25~32之間,
體重在標準至中等,減肥後但還是有某些部位瘦不下來的人來做效果會更好。

Q2.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做完後需要恢復期或是後續照護嗎?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運用非侵入式的技術,
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紅腫、燙傷或是術後不適感,
治療過程不需要敷用麻醉藥劑,因為沒有術後恢復期,
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當然也不需要任何術後照顧,
且因為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
運用特殊的專利聚焦科技,
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低頻率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
(1.5公分)
精準的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並且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所以術後效果能持續更久。

Q3.做完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多久後才能看到效果?
臨床研究顯示,多數人在兩周後就可以感受到效果,
建議每間隔
2周一次、至少連續三次療程(一個月內)
就能達到明顯的改善,當然還是會依照你的體質決定療程的次數。

4.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治療時需要麻醉嗎?會痛嗎?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是一種舒適又有效的治療,
運用專利的聚焦式震波科技,精確瞄準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
震碎脂肪同時還能緊緻肌膚,而且完全不傷害周邊的血管與組織。
療程進行時僅會有輕微灼熱感,但皆為大多數人可接受,
此療程不需要麻醉,非常的舒適,醫生也會針對您的狀況來調整能量。

5.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療時間需要多久?
醫師治療只需要30分鐘的時間,很適合當作午休美容來做!

娃娃  

 『標靶震波減脂』人氣美妝部落客娃娃-免動刀麻醉 無痛 第三代標靶震波減脂!!

案例1  

醫美 我要無贅肉感的大腿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減脂

案例2  

 【醫美】『標把震波減脂』迎接小短褲的夏日吧標靶震波減脂好威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減脂可以有效的達到身型的雕塑,
對於不敢開刀、怕術後留下明顯傷口的患者而言是項很不錯的治療方式,
但陳志龍醫生也要提醒大家,不論做何種體態雕塑的療程,
都要切記這些治療僅是「輔助」,千萬不要以為做完後就可以暴飲暴食、大吃大喝,
還是要搭配適度的節食+運動、多喝水,不只幫助代謝,更可以讓術後的身材維持的更好。

標靶震波減脂 費用 標靶震波減脂  價格 標靶震波減脂  手臂 標靶震波減脂 效果 標靶震波減脂 美麗晶華診所 推薦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減脂  標靶震波減脂 費用 標靶震波減脂  價格 標靶震波減脂  手臂 標靶震波減脂 效果 標靶震波減脂 美麗晶華診所 推薦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減脂  標靶震波減脂 費用 標靶震波減脂  價格 標靶震波減脂  手臂 標靶震波減脂 效果 標靶震波減脂 美麗晶華診所 推薦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減脂  標靶震波減脂 費用 標靶震波減脂  價格 標靶震波減脂  手臂 標靶震波減脂 效果 標靶震波減脂 美麗晶華診所 推薦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減脂  標靶震波減脂 費用 標靶震波減脂  價格 標靶震波減脂  手臂 標靶震波減脂 效果 標靶震波減脂 美麗晶華診所 推薦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減脂  

 

美麗晶華官方網站http://www.104beauty.tw/
美麗晶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美麗晶華官方痞克邦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