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19)  

年過完了,春天也就不遠了,
春天開始的新的一年,讓自己用一點改變帶給自己一個新氣象,
很多人都會從外型做改變,尤其是臉部五官的微調
讓自已在職場上、愛情上都可以迎接新的變化,
現在醫學美容的進步,在短時間內做一點改變,
讓自己的五官變的更美麗、立體,又不需太多的恢復期在不為人知中悄悄變的更完美,
但是許多人想著要讓自己變美麗,卻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問題在哪裡, 又要做甚麼樣的規劃及治療呢?

美麗晶華診所陳志龍醫生指出,
針對臉部最受歡迎的TOP3微整分別為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
這些都是小型微調,讓人覺得有點變化又不是「完全變一個人」的好選擇,
畢竟想要變漂亮是一回事,但「變的不像自已」就失去微整的初衷了!
但是還是要針對主要的問題做改善同時也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以下是陳醫生的建議: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11)  

很多人對於晶亮瓷比較陌生,晶亮瓷(微晶瓷)的主要成份是一種生物軟陶瓷,
人體組織相容性,注射至肌膚底層後,
可以刺激自身的天然膠原蛋白新生於晶亮瓷球體所形成的支架中,
不僅可以建立支撐,還可以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
因為其支架結構及易於固定的優勢,比起玻尿酸而言,更適合使用在鼻子跟下巴這二個部位!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13)  

陳志龍醫師表示晶亮瓷(微晶瓷) 很適合用來隆鼻墊下巴
因為晶亮瓷不只效果立即、相容性高、安全性高,
注射後也不容易位移,因為黏稠度及支撐度都很高,
加上材質比較硬挺,能做出接近骨感的效果,
維持的時間也很長,大約9-12個月
不過實際情形還是要依照個人吸收狀況而有所差異,
在治療時專業的醫師會依照個人比例狀況
給予不同的劑量,去雕塑出最適合的外型及高度,
做整體的規劃,並非一昧的將整隻晶亮瓷(微晶瓷)注射完,
針對個別患者的整體臉型去做客製化的治療才是最適合的。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1  

【微晶瓷山根】終於可以不用每天化鼻影了!!擺脫草莓鼻~給我混血兒的鼻子呀!!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14)  

【超可愛部落客-樂樂】給我立體精緻臉蛋!!我的山根日記~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15)  

{晶亮瓷}[醫美]請給我小挺鼻+白皙透亮肌微調打造精緻五官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2  

[ 晶亮瓷] [微整形]大學生了沒miruku變身 晶亮瓷(微晶瓷)注射我要完美下巴♥♥♥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20)  

▋美妝部落客clair-微整型】- 晶亮瓷(微晶瓷(0.6cc微調鼻子下巴都好自然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6)    

陳志龍醫生表示玻尿酸是現在非常普遍的注射物,
有多種劑型、分子大小之差別,可以運用的範圍也很廣泛,
不僅僅是除皺,填補蘋果肌、夫妻宮、豐唇、拉提也都可以用玻尿酸來治療
現在很多人都會利用玻尿酸來做填補肌膚凹陷,
專業的醫師會針對不同部位和深淺的凹陷及特性
利用不同分子大小的尿酸做不同深度多層次的治療,以達到最佳效果
目前比較常見的像是玻尿酸填補蘋果肌,
蘋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的倒三角位置,
讓臉頰有澎度,側面線條更好看,整體也會更有立體感。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9)  

不過通常打蘋果肌,也要看你本身的老化狀況,
如果同時有老化下垂的症狀,除了打玻尿酸外,
也可以搭配4D埋線拉提,把下垂的肌膚拉緊實,再注射玻尿,效果會漂亮!

另外玻尿酸豐唇也是很多女生喜歡做的療程,
很多人都有唇形不夠好看的困擾,沒辦法隨心所欲的選擇自已喜歡的唇膏顏色,
但講到豐唇,許多人第一個想法就是「豐唇是不是很痛?」
陳志龍醫生告訴我們,對於怕痛又愛美的女性朋友,診所提供以下三種方法讓女性朋友做選擇: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7)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3  

【美麗晶華-微整型】玻尿酸讓我也有圓圓鵝蛋臉了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2)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3)   

肉毒桿菌主要的作用阻斷神經的傳導,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讓肌肉不要動,進而使動態皺紋消失
針對皺紋如皺眉紋、魚尾紋及抬頭紋等都有不錯的效果,
另外針對咀嚼肌也可以有明顯的改善,讓臉變的更v更小,
是一項非常普遍的治療材質,不過陳志龍醫生也要提醒大家,
肉毒桿菌會因為注射不同的部位、每個人的臉部狀況的差異,
所需的劑量也因而不同,這跟醫生的的經驗及專業判斷有關
如果遇到不好的醫生有可能會造成施打過多,
或是施打部位不正確造成臉部過於僵硬,讓你處於面部毫無表情、皮笑肉不笑,
所以,慎選專業醫師在微整型領域中極為重要才不會打壞原先計劃而得不償失。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1)  

〔微整型-肉毒桿菌〕掰掰皺眉+抬頭紋,超強肉毒讓額頭亮起來~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5)  

[肉毒桿菌瘦小臉]神魔之塔正妹賴瀅羽!360度鵝蛋小臉臉(全文引用)

以上三種療程建議都是可以在短時間做的即時改變,
只要把握時間且找到專業的醫生,一點都不會困難,
但陳志龍醫生提醒大家治療前一定要跟醫生做完整的溝通
並了解療程的過程及可能的副作用,千萬不要因為貪圖方便而放棄自身的權益
另外在選擇診所和醫師時也要注意是否擁有合格執業證照找到專業的醫生,讓自已美麗之餘更安全!

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推薦美麗晶華微整熱門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隆鼻蘋果肌瘦小臉微晶瓷山根

美麗晶華官方網站http://www.104beauty.tw/
美麗晶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美麗晶華官方痞克邦
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