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ats

《365♥355》牛牛瘦了?到底怎麼瘦的?

29f612df2ce17f814480f147c4ea1998  

 

最近好多人都說牛牛瘦了

 

一方面是因為比以前多運動啦

 

另一方面是因為上個月牛牛偷偷去做了一個療程

 

是最近很風靡的「4D埋線拉提」唷!

 

因為看到好友MOMOCO去做了效果感覺好好,就被誘惑到啦

 

這是牛牛生平第一次微整,真的非常緊張 >_<

 

沒辦法,牛牛下個月又要拍婚紗了...為了美美的婚紗照還有明年結婚做準備

 

只要能變美!做甚麼都可以~哈哈哈好闊達

 

CIMG6237

 

這次一樣來到位於台北雙連捷運站附近的『美麗晶華診所』

 

這裡的人都非常親切可愛,醫生也是帥氣十足XD

 

太喜歡這邊的氣氛囉

 

cats2

 

因為是微整的部分,所以術前會先跟醫師諮詢

 

這次幫牛牛動手的是陳志龍醫師

 

牛牛最在乎的就是臉型跟法令紋的部分

 

臉大四方這件無法改變的事實已經讓我從小被笑到現在

 

畢竟不是什麼可怕的削骨手術,所以不奢望臉能夠變小,但能夠改善臉型就好

 

還有25歲過後就直直下落的嘴邊肉跟看起來超老的法令紋

 

拜託都離開我吧

 

cats1

 

 術前緊張的樣子...(抖

 

其實本來沒有很緊張的,但每個人都問我緊不緊張,連蔡醫師都來關心我

 

導致最後就真的非常緊張啦 >_<

 

CIMG6241

 

簡單的卸妝清潔後,接著敷上麻藥

 

大約敷40分鐘左右,如果真的很怕痛的朋友可以要求敷1小時

 

CIMG6244

 

接著就要開始了...

 

照片中就是準備要往牛牛臉上扎的針 (驚悚)

 

有分長針短針等三種長度

 

cats3

 

CIMG6260

 

療程畫面似乎有點恐怖,全臉針對鬆弛下垂的地方作拉提,法令紋也不能放過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其實不會很痛,但就是會有東西往臉上扎的感覺

 

牛牛覺得還有下次的話,麻藥一定要敷一小時以上 哈哈

 

然後打法令紋之前醫師還有多注射麻藥,那時候才是最痛的...

 

而且之後嘴巴會超腫,原本醫師說大概腫半小時,但我腫了四小時

 

可能我身體對麻藥的代謝吸收太慢了:(

 

羽毛線針相當的細,所以扎完後稍微按壓止血,之後並不會有甚麼針孔的痕跡

 

CIMG6267

 

單邊作完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差別了!!!! 

 

CIMG6307

 

最後兩邊都做完了!看起來都有被拉提到

 

整個療程大概半小時左右,但我看起來好累喔XD

 

接著要冰敷10分鐘,記得要好好冰敷唷

 

離開之前藥師會配好止痛、消炎藥還有紅腫瘀青的藥膏可以帶回家使用

 

86933d48150c39a926c010269bf2bd7c  

 

CIMG6331

 

 術後隔一天

 

外觀真的完全看不出針孔,但有小部分的瘀青

 

大約持續了一星期,勤擦藥膏就會快快消

 

這部分是因人而異,看體質的啦!有些人就不會瘀青那些的

 

cats4

 

術後一星期

 

大概一星期就可以稍微看的到效果了

 

側臉很明顯,整個線條感十足呀,期待慢慢變V的過程

 

cats5

 

cats6

 

IMG_7539

 

 術後27天-31天

 

果真一個月效果最明顯,雖然臉還是很大一個

 

但真的明顯變V臉啦,側臉的線條好好看

 

而且是緊緻的V,看起來不會鬆鬆垮垮的,也很自然的樣子

 

法令紋也改善許多,看起來比較有氣色

 

CIMG6875 

 

聽說認真保養效果可以持續蠻久的

 

而且會越來越明顯唷

 

期待下個月拍婚紗的成果,應該跟第一次會有差囉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診所小資訊  

 

桃園館

 

電話: 03-3568900

 

地址: 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桃園多功能展演中心旁)

 

台北館

 

電話: 02-25589933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26號(雙連捷運站ㄧ號出口左轉100M)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創作者介紹

美麗晶華‧微整形 唯美麗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台懸
  • 請問這個效果大約可以維持多久啊?
  • dear
    埋線可以維持1年半-2年喔
    跟個人的體質和維持有關係(生活作息也會影響)
    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方式:
    1.直接撥打診所電話預約
    台北總館(02)2558-9933
    桃園館(03)356-8900
    2.到官網留下資料預約
    http://www.104beauty.tw/ContactUS.asp

    美麗晶華小天地 於 2015/03/30 15: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