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9.JPG  

 

好喜歡圓圓的臉蛋呀♥

一直覺得圓臉的女孩看起來很有福氣又可愛

可是我偏偏就是個臉頰無肉的人~

而且只要一瘦就先瘦臉>"<

看起來好像很疲憊又沒精神~

 

之前有寫過一篇豐頰的文章

當時是去美麗晶華診所3D聚左旋乳酸

沒看過的女孩可以參考這篇喔!

 

我想要圓圓的福氣臉蛋♥3D聚左旋乳酸(點我)

 

當時打完的效果我超滿意 可是因為我長期晚睡的關係

膠原蛋白流失的比較快

所以趁過年前我又跑去美麗晶華 想要在過年前讓臉蛋再更澎一點

(對~這篇文章是從過年前紀錄到現在喔)

 

SAM_0471.JPG SAM_0477.JPG

 

上次打完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真的很好哩

上面這兩張是我完全還沒有施打過的樣子

臉頰真的很凹陷 尤其是不笑的時候 看起來好像很可憐(?)

雖然很多人一聽到我想要變圓臉都會頭頂冒煙

哈哈哈

但是誰了解臉頰凹陷的困擾呀~嗚嗚

 

  SAM_1389.JPG

 

現在我的臉頰比較有肉了

也不會有不順的線條 但我還是很貪心的想要更澎一點(笑)

 

SAM_1395.JPG

 

笑起來的樣子比較看不出來凹陷了

是我很滿意的鵝蛋臉

 

SAM_1390-horz.jpg  

 

可是不笑的時候 臉頰還是沒有很澎潤的感覺

考慮了好久 我又回來找醫生啦~哈哈

真的好想要澎澎肉多的臉蛋啦

 

SAM_1402.JPG

  

側面的凹陷雖然也改善了不少

但就還是沒有達到我想要的圓圓澎澎的感覺~

 

SAM_1404-horz.jpg

 

上次改善了臉頰凹陷的困擾

這次是希望可以讓不笑的臉蛋也可以再飽滿一些

 

SAM_1407-horz.jpg

 

另外還有額頭的部分我也想要可以改善一下

好想可以露出飽滿的額頭呀~~~

 

SAM_1416.JPG

 

這次跟醫生諮詢完之後~

醫生建議我施打最新的技術--4D埋線拉提

跟3D聚左旋乳酸有點類似~都是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達到填補凹陷的作用

不一樣的是4D埋線拉提還多了拉提的效果~可以讓臉蛋變的比較V型跟緊實噢!

 

在美麗晶華做美容真的很放心

因為醫生跟護士都很替客人著想~擔心客人怕痛

所以麻藥都會敷的很久~施打的時候真的不太有痛的感覺哩!

 

SAM_1420.JPG

 

開始治療囉~

醫生非常細心的幫我把每一個在意的角度都照顧到了!

 

接著就來看一下術後的成果吧

因為我本身是個常熬夜的人

所以術後的效果等比較久才出來

一般術後1個月是效果最好的時候唷!

大家一定要乖乖的早睡 這樣膠原蛋白才能快一點增生呀!!!

 

SAM_1458.JPG

 

這是術後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如果不拍照真的看不出來哪裡有差別

可是跟之前照片放在一起比 臉型真的有些微的變澎

感覺蘋果肌有比較突出

 

SAM_1397-horz.jpg

 

這樣一比應該就很明顯

臉沒有這麼瘦了

瓶果肌變的明顯 不像之前這麼V字

 

SAM_1443.JPG

 

側面的部分我覺得也有些微的改善

但又不是那種突然變的很澎的不自然感

是隨著時間慢慢變化

所以不用擔心身邊的朋友覺得你突然外型改變喔!

 

SAM_1457.JPG SAM_1462.JPG

 

瓶果肌變明顯後

笑起來也有一種親切感 哈哈

雖然很多人都想擺脫嬰兒肥

但我認真覺得嬰兒肥好好喔~(被揍) 

 

IMG_1199.JPG IMG_2014.JPG

 

生活照也看的很明顯噢!

左邊是大概1月份的時候出去玩拍的

右邊是上個禮拜我去花蓮玩的時候拍的

經過了兩個月 臉頰真的有變比較飽滿耶(大心)

 

IMG_1330.JPG

 

有蘋果肌之後 綁起頭髮也比較好看了

真的好羨慕天生圓臉的人呀~

希望我這次可以維持久一點~(先改掉熬夜習慣吧你~~~)

 

 SAM_1413.JPG

 

只要是注射式治療我都只找美麗晶華~

比較過幾家醫美覺得他們的醫生最專業~~~

推薦給你們唷^^

有去的話不要忘記跟美麗晶華的吉祥物---超大熊熊合照一張 嘻嘻♥

 

附上美麗晶華診所資訊給大家~

美麗晶華BLOG

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

美麗晶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以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D

診所小資訊  

桃園館

電話: 03-3568900

地址: 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桃園多功能展演中心旁)

 

台北館

電話: 02-25589933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26號(雙連捷運站ㄧ號出口左轉100M)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