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57.jpg  

 

寫了這篇文章應該很多人會第一時間驚訝,

 

『什麼!!?是哪裡可以減脂!!』
我也大概可以猜想到LIV媽咪會用什麼語氣打電話給我哈哈哈
『哩喜安抓咩ㄎ一ˋ仄嘿啦~..(操著擔心的口音+打我背)

以我當時術前的體重41.kg來說,看似真的沒必要,

 

可是局部的頑固性脂肪,會希望大腿曲線再瘦一些些些些,
不是病態的那種要求,只是想要努力再結實一點。

而且!!!!
我是選擇 標 靶 震 波 溶 脂--歐萃學 Ultrashape
並不是抽脂,也不是雷射減脂、冷凍減脂.......等等。

這其中有差別嗎?

當然有啊~~~~~~
差 超 級 多 呢 !!!!!
(因為篇幅關係,我僅詳述標靶震波減脂的原理與心得,
其他療程的資料都可以google到唷~大家可以比較一下=D)

以我這種細心謹慎的個性來說,怎麼可能盲目做些什麼呢~(攤手)

就是明白自己到底要什麼,當然會周全的考量、了解,
選擇最具安全性、最有研究報告結果、最可靠的技術、
最正統的機器、最專業的醫師、服務最完善的診所囉~
誰會拿自己身體開玩笑呀是不是~

整理一下我蒐集及諮詢來的資料給大家:
(這篇文章內容很詳細,大家想知道的應該都會有XD

1101_01.png  
標靶震波減脂--歐萃學 Ultrashape
衛生署首度核准,以 非侵入式 (無傷口破壞脂肪細胞的外科手術設備。

 A3.jpg
(圖片來源-美麗晶華網站)
之所以稱做標靶,是因為機器是 
標靶式3D追蹤定位系統
可以 鎖定並震碎脂肪細胞,在可控制的深度範圍內,
將能量控制在3個不同深度的脂肪層,
對脂肪細胞做物理性破壞,
而 不傷及周圍血管、神經、結締組織。

A5.jpg 
(圖片來源-美麗晶華網站)

專利的3D脂肪定位系統+專屬的即時影像追蹤導引系統
能 客製化治療範圍與面積
計算出最平均、最適當、最一致的能量
並且確保不會重複施打同一部位的情況,
因此 避免了抽脂或雷射減脂會導致的局部肌膚不平整問題。

而療程中會 搭配雙效科技,真空電波
能促進淋巴循環並加速脂肪代謝,
不但可以平均且漸進的破壞脂肪細胞,
又能同時緊緻、改善橘皮組織等問題,
是一種安全而穩定的雙效塑身方式。

無傷口、不會紅腫、瘀青、沒有任何不適感,
術前無須敷麻醉藥劑,術後更不需要穿塑身衣。
   
擁有臨床研究證實其有效與安全性,
透過完整療程,平均可改變體圍3.5cm~6cm,
全球有55個以上的國家採用,日本、韓國、歐洲、加拿大.....等等


A4.jpg 
(圖片來源-美麗晶華網站)

而我也要跟大家說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標靶震波減脂的主訴在於,局 部 的 雕 塑 曲 線,
並 非 全 身 性 的 體 重 下 降 瘦 身,

意思就是,作用於難以消除的局部頑固脂肪,並非用於減重!
先簡單的測量自己是否適合:
如果BMI值小於30,體重在標準~中等肥胖間,
那麼是很適合標靶震波減脂的。

如果超過這個標準,建議不能只依賴標靶震波減脂,要搭配其它醫療管道,
才會有全身性體重下降的瘦身效果,又能局部雕塑喔~
 
以我為例來說,術前41.9公斤,
可是1個半月後再次回診時,我竟然胖了1.8公斤,
一忙起來又吃宵夜又沒時間運動真的很可怕!!
但我的大腿圍竟然減少了!!!
原本想說,完蛋了~應該成果不太理想,超!嘔!的!
結果竟然減少耶~~~超驚喜啊!

所以標靶震波是局部的雕塑,並非減重用途唷~

那麼被破壞的脂肪細胞跑去哪裡了呢?

經過療程後,再來要靠我們努力啦!
由於脂肪細胞被震碎,這些細胞會釋放出 三酸甘油脂
三酸甘油脂會被分解為 三分子游離脂肪 與 甘油
並且 運送到肝臟做為能量,或是 營養來源
所以 術後一定要多喝水(2000c.c以上)、保持適當運動、
或是 多泡澡、多去烤箱、蒸氣浴,
飲食避免高熱量、宵夜、甜食的攝取,
協助身體將這些能量消耗掉,才能加強效果不會前功盡棄唷~

大家對於標靶震波減脂都有一定的了解認識後,
來看看我做了1次的過程與成果吧~^________^
(通常1個完整療程是要進行3次唷~目前我只有1次=D)

DSC04188.JPG 

我又來到 美麗晶華 了,因為他們的專業很讓人放心呀~
不說大話、實話實說、為客人打造出最適合當事者的療程選擇。
蔡醫師 還會詳細解釋前因後果,
沒看過醫師這麼耐心教導客人正確觀念知識的,
有問必答,解 答 還 不 是 官 方 發 言 那 種!(這超重要!!)

護理師們 非常關心客人,包括隱私、療程感受、術後成果、
照顧上有沒有遇到問題、衛教很仔細,一整天下來面對這麼多客人也不嫌煩,
一些生活小舉動都~非~常~貼~心~~

例如:會幫你開廁所門、連燈都開好、
洗完手已經準備好擦手紙親自拿給你,但明明擦手紙就在我隔壁,
人家還這麼貼心有誠意,先幫你準備好遞給你 (拭淚)
拖鞋都是蹲下來幫你穿(讓我每每都不好意思的說,沒關係我自己來)、
包包幫你拿、一路送客到門口、

永遠笑臉迎人、對答也非常有禮貌...等等

沒看過這麼完美的診所了我說真的!!!!!(激動)

美麗晶華很有素質,就算我打了這麼多自己的真實感受,
在現場也看到服務人員對所有客人一視同仁,還是可能會讓人覺得有廣告嫌疑,
但只要互相比較過外面的診所,就知道我說的絲毫不假!
真金不怕火煉的意思 (摸下巴)

DSC04203.JPG   
要是不小心現場得稍等久一些,
美麗晶華還有寬敞的休息室,提供客人餅乾、點心、電視。

DSC04201.JPG

DSC04200.JPG 

DSC04210.JPG 
甚 至 還 有 健 身 器 材!!!@口@
真的好用心喔~太貼心了哭哭TOT


------------------------------------------------
2013.11.12
我要進行的部位是大腿後側。

DSC04212.JPG  

這間診療室溫馨的像個家了!!
根本是民宿無誤~
一踏進去瞬間躺在沙發上休息,

完全不扭捏,因為太讓人放鬆了~(摸肚子)


DSC04195.JPG 
診所很細心打造環境耶~
跟一般冷冰冰的診療室印象差距好大喔@口@!


DSC04190.JPG 

DSC04191.JPG 

DSC04189.JPG 

美麗晶華 標靶震波減脂 歐萃學 Ultrashape。

DSC04193.JPG   

 

簡單環顧一下四周,我們就要先去更衣測量囉~

 


DSC05717.JPG  
術前先量體重、諮詢。
體重:41.9kg
體脂肪率:15.1%
BMI:16.4

DSC04578.JPG

量腿圍。
這是在量大腿的最高點,並記錄下來,如此的腿圍才正確,
回診也才能量測同個位置不失偏頗唷~


DSC04585.JPG 
術前我的右大腿腿圍是43.3cm。

DSC04591.JPG 

 

術前左大腿腿圍是42.3cm。

DSC04595.JPG 
開始前先做 
真空負壓RF電波,這個電波 術前及術後都會進行
術前做,是為了讓 細胞受熱後膨脹,細胞膜就會變薄,這樣 利於被破壞
術後做,是為了剛剛被破壞掉的細胞,能更 開啟被代謝掉的動作

 

很細心齁~~

anigif.gif  
護理師每個地方都會像這樣子推到唷~

DSC04615.JPG 
機器開啟完成。

DSC04619.JPG 

堆肉肉時間到,護理師要竭盡所能的把肉肉全部~堆、起、來~(紮馬步)

DSC04623.JPG 
貼定位點。

DSC04632.JPG  
我的蛋糕肉哈哈哈哈哈XD

DSC04635.JPG 

準備追蹤囉~

DSC04637.JPG
 
DSC04640.JPG  
定位完畢!

DSC04641.JPG 
換蔡醫生上場囉~~(拍手)
開始標靶震波減脂了耶~~~

DSC04646.JPG 
過程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嘛~
就像有冰冰涼涼的東西在皮膚上面滑滑滑而已。
一開始我還超緊張!!準備把耐痛等級打開中度以上,
結果根本過份擔心,後來一度快睡著,
因為做標靶震波減脂所需的時間滿長的,
又像按摩一樣,很舒服哈哈哈XD

DSC04647.JPG  

DSC04653.JPG 
醫師會看著機器螢幕動作。


DSC04656.JPG 
就是機器上面這個攝影機,隨時傳遞影像唷~

A6.jpg 
(圖片來源-美麗晶華網站)
特別提醒大家,標靶震波減脂的療程所需時間滿久的,
從術前檢測、諮詢、換衣、量體圍、清潔、真空負壓RF電波、
 堆肉、機器定位、到開始進行療程、結束療程,
大約至少要1小時的時間,當然還要看個人治療部位的數量、面積而定,
像我是兩大腿後側,就花了約2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要空出約2個小時去進行療程唷~

 
DSC04663.JPG   
右大腿剛打完標靶震波減脂,都沒有傷口、瘀青、紅腫唷~

DSC04665.JPG   
護理師開始清潔腿部。

DSC04671.JPG  
真的都沒有傷口、也沒有紅腫、疼痛、瘀青呢~

DSC04677.JPG

接著換我的左腿~
重覆剛剛的步驟,就全部完成囉~

DSC04592.JPG

護理師和醫師會交代術後的注意事項,要好好謹記遵循唷~
以下我整理了一些重點給大家^______^

✰ 術 前 術 後 基 本 須 知 ✰ (請筆記XD)

✔ 療程前後1小時都要空腹。

✔ 盡量避開在生理期間、或生理期前2天的水腫期進行治療與量測。

✔ 每次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溫開水,
    
術後每天至少要喝水2000c.c

✔ 適當的飲食控制,以體重不增加為原則,最佳狀況為1個月內減少0.kg

✔ 保持適當運動,至少每日10~15分鐘,會流汗最好,
    溫泉、烤箱也可以。


✔ 建議術後2週內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吃宵夜,晚上8點後不進食。

✔ 術後2~4週即可接受第2次治療。

✔ 避免茶、咖啡的過量攝取與熬夜。

✰ 必 做 與 不 應 該  (這題會考喔!

✔ 多吃蔬菜,因為熱量低又能增加飽足感,
還能幫助穩定、降低血液中血糖,所以胰島素的分泌量就會降低!
(胰島素促進身體脂肪的儲存。)

✔ 以全麥食品取代白麵包和白飯,根據研究攝取全麥食物能消耗更多脂肪。

✔ 以白肉(雞肉、魚肉)取代紅肉,因為牠們通常脂肪含量較少。

✔ 攝取富含鈣質的食物,例如:低脂的優格和牛奶,
證據顯示它們能明顯幫助減少攝取食物中的脂肪,
丹麥研究人員發現每餐吃較多鈣的族群,
會比攝取鈣比例較低的族群,血液中的脂肪含量少17~19%。

不要不吃正餐這會導致新陳代謝變慢。

 

 

 

不要吃額外的餐,例如:下午茶、宵夜,特別是晚上8點後不進食。

減少攝取高油脂食物,例如:速食、奶油、炸物、起士、動物皮...等等。

減少攝取精緻化的碳水化合物,例如:白麵包、白麵、白飯、糖。

避免含糖點心和甜點。

避免酒精,至少術後4天內不碰酒類,最好一周都不要攝取最好!
若特殊情況一定要喝,紅酒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因為它是所有酒精飲料中含糖量最低的。

咖啡與茶不能取代水,建議減少咖啡因攝取量。

 


---------------------------------------------------------------
2013
.12.27
回診量腿圍,紀錄術後的數據。
(因為遇到一些事情,所以我比較晚回診了。)

DSC05705.JPG 
術後我的右大腿腿圍是42.1cm。
(術前我的右大腿腿圍是43.3cm。)
第一次標靶震波減脂後,右大腿圍少了1.2cm。

 
DSC05709.JPG 
術後左大腿腿圍是41.2cm。

 

(術前左大腿腿圍是42.3cm。)

 

第一次標靶震波減脂後,左大腿圍少了1.1cm。

DSC_2257.jpg    

說實在的才做一次而已,兩大腿各少了1公分多我很滿意耶~
但自己的效果應該可以更好的,因為我平常有每日運動的習慣,
只是剛好術後那段時間遇到考試、工作....等等其它事情,
一忙下來,工作壓力大,常常一天下來都沒有吃東西,
晚上10點回家才開始吃,接著熬夜早上才睡,
真的都會影響成效TOT
但還好我每天都喝2600c.c 的水 (呼~)
希望大家不管如何都要勤勞當乖寶寶唷~我是不得已的TOT


看看其他案例實際追蹤成果:
A2.jpg 
(圖片來源-美麗晶華網站)
很不可思議~
很厲害齁~
一整個救星來著!

DSC_2127 1.jpg  
大腿後面療程完不會凹凸不平唷~


DSC_2124.jpg     

DSC_2196.jpg

現在的大腿纖細又不過瘦是我很喜歡的線條^_____^
幫大家準備了Q&A時間,抽考不會的打屁屁唷XD 


✰  Q  &  A   時   間    
 
① 為什麼要多喝水呀?
當攝入的水量不足時,代償機制會起作用,
於是滯留過多水分,進而降低生理循環,
療程後被震碎的脂肪有一部分會轉化為甘油,
必須透過尿液、汗水、淋巴進行代謝,
所以多喝水才能提高代謝率!

而茶與咖啡的攝取量須特別注意,最好1天1杯就好,
因為咖啡因跟三分子游離脂肪酸一樣,都是在肝臟進行代謝,
如果咖啡因的攝取量大,肝臟代謝就會減緩,
一旦代謝速度慢下來,能量的消耗也會跟著變慢喔!
這也是為什麼不要熬夜的原因,不為肝臟增加過多負擔^_____^

② 為什麼要多運動呀?
幾乎每個人都會運動了可是瘦不到該瘦的地方,不該瘦的卻變瘦了,
但是當你配合標靶震波減脂,會讓運動更有效率也瘦對位置。
療程後的運動,除了有燃燒脂肪、體重控制的好處,還可以局部雕塑體態,
而脂肪被震碎後,三分子游離脂肪酸會以能量的形態被身體代謝消耗掉,
這時如果可以打鐵趁熱,每天運動至少15~20分,
加速燃燒這些能量,改變會更加明顯。

③ 不想、沒時間、懶得運動怎麼辦呢?
很多很多人都不喜歡、不想、沒時間、懶得運動,
我會建議大家真的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適當的運動好處非常多的。
若是真的真的不喜歡運動,也培養不出運動的興趣,
那至少術後多逛街走路、爬樓梯、泡澡、烤箱蒸氣、
看電視時邊做點簡單的小運動.....等等囉~

④ 多久能看到改變呢?
大部分人在2週後就可以感受到變化,
建議每間隔2週一次,至少連續3次療程 (1個完整的療程數)

 

就能達到明顯的改善喔~~
雖然依個人術後護理的情況不同,多少會有不同的實際狀況,
但通常在最後一次的治療2~4週後能看出最佳成果。

⑤ 需要術後護理嗎?
標靶震波減脂運用非熱能、非侵入式的技術,
術後不會有傷口、紅腫、瘀青、燙傷、或是不適感問題,
所以正常生活就好^_____^

⑥ 生產後或抽脂後能接受療程嗎?
等手術後約3~6個月,生產或抽脂的傷口復原之後,
即可接受標靶震波減脂,但還是希望由專業醫師診斷後再施行喔~

DSC_2275.jpg  
 

✰ 療 程 禁 忌  (愛住以喔!)
懷孕、或一個月內有懷孕計劃、有心臟病史、配戴心律節律器、
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嚴重的糖尿病患者、肝功能受損、
免疫系統損壞、有關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凝血功能異常、傷口癒合不全、
長期服用血清藥物者、接近治療部位處有大塊金屬義肢、
患皮膚傳染病......等等,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切勿輕易嘗試喔!

術前記得告知醫生自己詳細的過往及目前病史喔~

有任何療程相關問題、費用.....等等,請詢問診所人員唷~
LIV僅僅是提供自己的療程心得,與自己雞婆整理後的重點喔^_____^
 
-------------------------------------------------

文末提供今日分享相關資訊=D
美麗晶華--標靶震波詳細介紹+實際治療追蹤案例報告:
http://goo.gl/KLenIJ

 

美麗晶華診所--蔡醫師BLOG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