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嗨~~~我昰Vivian
我又來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好久不見的醫美文~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去醫美診所了捏
現在距離第一次晶亮瓷山根的時候都快兩年了哈
都快忘記有漂亮山根是什麼感覺了啦!!!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這次跟Vivi約好一起來變美美
整個灰常期待呀~
跟姐妹一起來醫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這次我們選擇評價不錯有很多麻豆、部落客都推薦的''美麗晶華診所''
一進去當然是先讓我們填寫個人資料
Vivi在自拍(偷笑)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美麗晶華整體空間給人感覺很舒服溫馨又不失專業的感覺!
我覺得一家醫美診所帶給人的感覺蠻重要的~
當然要舒適溫馨這樣療程也比較放鬆!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填完基本資料後我們上樓休息一下等醫生來諮詢!
其實那天是我跟Vivi第一天見面耶~
可是還是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聊
兩個女生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XD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休息的空間也很舒服
整個讓人很放鬆~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重點來了~
貼心吧!!
給我們好多小餅乾還有茶可以喝
讓我們兩個女生邊吃下午茶邊聊是非(誤)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一下子醫生就出現了~
醫生很親切人很好
我說我想打山根
他摸一下我鼻子說以前打的水微晶(晶亮瓷)還沒有完全消失
這次打的空間有限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大概跟我說一下填補哪裡打起來什麼感覺
之後問我還有沒有其他想要做治療的
本來我說想打小腿肌
醫生叫我背對他站好
然後掂繳給他看
結果他說我沒有小腿肌可以打
原來就是該減肥了腿才會變細啦~
不甘小腿肌的事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我諮詢完換Vivi囉
Vivi今天想要打蘋果肌~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諮詢完畢之後我們就被帶去卸妝還有上麻藥!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上完麻藥要用一層保鮮膜包住
會加快麻藥的藥效發揮
我們敷了四十分鐘左右
敷蠻久的~
因為有跟醫生反應很怕痛這件事哈哈哈
敷久一點真的也比較安心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之後緊張時刻來臨(抖)
雖然敷到最後我已經覺得鼻子不是我的了
可是躺上去那刻我還是怕得要死
天生膽小怕痛沒辦法

在開始之前護士小姐先幫我消毒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這個就是這次要打的晶亮瓷!!!
之前我打個是水微晶
但是水微晶比較軟打了之後很容易就擴散掉了
所以會覺得好像一下下山根就沒那麼挺的感覺了

但是醫生也有提醒我微晶瓷(晶亮瓷)打起來會比較痛
因為水微晶裡面就有麻藥打進去就會麻掉
吼~~~可以不用跟我說實話真的...
所以打之前我昰認真的蠻緊張的~
不過愛水還是要撐著打痛一點點的沒關係啊!!!!!!!!!!!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醫生會從最上面山根位置向下打至鼻頭
我把針頭打馬賽克了~
好吧說實話真的比水微晶有感一點
因為水微晶我真的不知道他打下去了XD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可是說很痛嗎~
好像也不會耶~
就是會感覺脹脹的這樣!

醫生會先說要進針了
然後要推針了深呼吸~~~
都會跟妳說在幹嘛讓我們有心理準備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醫生會邊打邊塑形
塑型的時候會有點不舒服
因為本來就脹脹的又被捏捏捏
不過我覺得不會痛到想哭還是想叫他住手那麼嚴重哈哈哈
我真的很怕痛啦~
所以我說得應該很誠懇!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前面打完第一針的時候醫生有給我看一下效果
趁還沒腫起來以前
其實我那時候還蠻不想看的
因為整個還在緊張啊
醫生就開玩笑說妳好像很不想看吼XD

但是你們應該看得出來那時候我的鼻型就美美了
有細細尖尖的山根!!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從山根打到鼻頭三針都打完了長這樣
前面山根地方已經開始腫起來了!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打完之後我一邊冰敷一邊準備打美白針
其實美白針不會一針見效唷!
要持續打個幾週才真的會變白的感覺
所以打一次應該就是打多感覺皮膚變亮有光澤
因為有維他命C的關係

然後我血管太細了有點難打點滴
所以兩手她都有幫我找
找了好一下子才決定要扎針的地方~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美白針我打的劑量是要打一個小時的~
趕時間的也有半小時的可以選擇唷!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好啦~最後!!大家一定想看看我的鼻子消腫後到底長怎樣
先給大家看看術前的樣子~
其實不是完全沒有山根
但也沒有覺得它是挺的!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尤其是正面就覺得沒有特別立體!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這是晶亮瓷術後的隔天
消腫非常快
幾乎隔天就好得差不多了
只是還有一點點紅紅的
從側面也看的出來鼻型非常美

尖尖細細的山根兒真的好喜歡啊!!!

對了~一定要乖乖吃術後開的藥
我都很按時把它們吃完!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正面那時後隔天還有一咪咪腫所以還沒有那麼清楚看的出來!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這是第三天了
已經完全消腫
是不是很美~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這是這幾天拍的我還是有一點點打亮所以看起來更立體
真的非常滿意耶~
晶亮瓷消腫又快鼻型又很美


晶亮瓷,微晶瓷,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價格,山根,  


對照一下是不是真的差蠻多的~~~
術後就是尖尖細細挺挺的鼻子
整個五官都看起來變集中了耶!
還有維晶瓷晶亮瓷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我還可以這麼美好一陣子
哈哈哈實在太開心啦~

至於美白針的部分
我沒有對比給大家看
因為真的很難從照片看出有什麼大差別
美白針要持續打個幾次才會看的出來
不過我還是覺得打完之後皮膚真的有變比較滑嫩有光澤耶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可是我覺得應該真的有差
就跟我們多吃水果之後也會覺得皮膚比較好!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打美白針變成白雪公主啊啊啊~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兒希望大家會喜歡
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唷~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創作者介紹

美麗晶華‧微整形 唯美麗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ple
  • 晶亮瓷打完會不會假假的?我看友些人鼻子好假
  • DEAR

    其實會不會假,主要也是要看醫生技術喔!
    我們家的醫生做完的鼻子都很自然喔~~
    有問題歡迎再詢問小編唷~~

    美麗晶華小天地 於 2014/02/26 12: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