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西和艾熙都好漂亮唷♥
兩個都是我們美麗晶華診所的好朋友~~~~~~
人美也超NICE的!這次小編要來告訴大家小西又變得更漂亮的小秘密囉((ㄏㄏ))


先來看一下瑋薇術前的樣子





小西本身的條件就很好!
不過因為長期工作下來太勞累了~~~而且女生真的一過了25歲!就抗拒不了地心引力了
還有常常睡眠不足!所以臉看起來很沒精神
他想要擁有蘋果肌!然後想跟法令紋和淚溝說掰掰




這張圖可以給大家看到凹陷的地方!
這天小西諮詢之後!醫生就建議他可以做3D聚左旋乳酸!
維持Q彈肌膚是每個女孩必備的一件事啊!
小西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而3D聚左旋乳酸最厲害的就是讓你自己增生出膠原蛋白!
讓臉澎澎圓潤,還能填補法令紋就是富貴象徵的蘋果肌啦!




今天的主角是它~3D聚左旋乳酸




由專業的翁子軒醫師來進行施打小編覺得好神奇的3D聚左旋乳酸!
翁醫師的技術非常的好!
而且很有審美觀!其實常常有人說不覺得在路上很多人都整得很像嗎?
不然就是整過頭了!但翁醫師都可以微整一些些!就變得更漂亮了
這才是微整型的最高境界呀!




將3D聚左旋乳酸分別注射在夫妻宮、淚溝以及法令紋!
施打時手感很重要呢! 經驗十足的翁醫師非常認真 不會漏掉任何細節!小西也直呼好放心呢~





打完3D聚左旋乳酸之後,要做一下按摩喔!
我們的護理師都會先按一次然後邊教學!
術後五天內都要每天按摩5次唷!

液態拉皮3D聚左旋乳酸04

3D聚左旋乳酸剛打進去後會有立即填補的效果
但是一、兩天後就會自然消下去
要過1-3個月之後才會促進我們肌膚生長出新的膠原蛋白在體內

 聚左旋乳酸注射三個月後...





效果也太好了吧!!!
小西說!之前有法令紋、淚溝的問題時候
笑起來都覺得有點老氣!
但打了3D聚左旋乳酸之後~~~怎麼拍怎麼笑都好看啊!
而且看起來有精神多了!還有年輕了3歲的感覺♥
身邊的朋友都問他是偷偷做了什麼!怎麼變得更漂亮了~~~~

淚溝的暗沉變淡了,因為注射聚左旋乳酸做全臉拉提,原本比較凹陷的夫妻宮和法令紋也變的比較飽滿




真的是正面側面都好看!
而且在工作上CASE也變多了耶!
難怪有人會說微整型帶有開運的效果((看做什麼啦~~~)))
整個運都大開啦!棒棒
還好已經有和小西要過簽名照了哈哈!


有更多問題都歡迎來"粉絲團"詢問小編唷!
對了對了!

可能很多人剛做完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都會有疑問說~
咦~怎麼看不出來有什麼改變啊??!!
小編貼心的提醒各位愛美的朋友們,想變漂亮可是要耐心等待的唷~
注射完3D聚左旋乳酸後大約要2個月後效果才會慢慢出現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都需要一些時間,之後再拿出以前的照片來比對看看吧!
小西當初也是覺得差別不大!結果翻出舊照片才說!真的差太多了吧
他說差別到他不想提供舊照片給小編寫文章這樣XDDDDDDD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創作者介紹

美麗晶華‧微整形 唯美麗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粉紅
  • 感覺氣色也變好了耶!
  • dear小粉紅

    是呀~因為3D聚左旋乳酸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膚質相對來講也會變好
    毛孔也會縮小喔~~~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詢問小編唷^^

    美麗晶華小天地 於 2014/01/27 18:10 回覆

  • 張艾達
  • 這個要多少錢
  • DEAR

    方便給小編您的MAIL 小編MAIL給您嗎?

    美麗晶華小天地 於 2014/08/01 18: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