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妞妞提供婚禮美照♥)

這不就是2011無名十大正妹第一名的妞妞嗎!!!!!!!
沒錯~這可是妞妞第三次來到美麗晶華來囉♥
因為隔幾天就是妞妞的婚禮了!
所以妞妞為了要在當天皮膚亮到炸當然就來美麗晶華~~~
做他最愛的粉餅雷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說光纖粉餅雷射真的是正妹model們的最愛>/////<
因為亮白效果很明顯以外!
臉上不會有任何的傷口~算是保養型的雷射
1~2個月打1次效果就很好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妞妞的皮膚一直都很好!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大概換季了~他覺得自已比較乾
所以他今天做了粉餅雷射以外
隔天又排了一個保濕導入~~~~~
就是為了要在婚禮水噹噹的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都有專業的護理師會幫你卸洗!
所以有些人一下班頂著濃妝或是有些狼狽的底妝
都不用擔心啦~~~~~會卸得乾乾淨淨
又或者是雷射完要去約會的人!
也可以先畫上眼妝~我們都幫避開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會很容易忘記脖子的保養!!!
常常都會有色差~不過要穿著禮服的話
當然!!脖子一定也要超亮白的喔~~~
我們的醫師進行粉餅雷射時一定會替水水們一併掃白


下一張(熱鍵:c)

這張色差嚇到小蘋果我了!!!!
沒想到妞妞都這麼白了~還可以對比這麼大!!
還蠻驚人的xd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幫妞妞雷射的是蔡醫師喔!!!
他的雷射技術好到幾乎躺上去的人都是睡著醒來的xd
因為都不會痛~((除非是變黑的人打起來比較有感覺!不然幾乎都沒有太大fu
常常很多人都以為醫生沒開機xd


下一張(熱鍵:c)

粉餅雷射治療黑眼圈也是很有功效的喔
醫師都會很仔細的幫我打到 XD


下一張(熱鍵:c)

打完粉餅雷射的妞妞是不是亮到不行!!!!!!!
整個人超bling bling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敷上膠原蛋白面膜後就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來源:mihara網拍)

隔天的網拍拍攝~妞妞是不是超亮眼的呢♥



回上一層(熱鍵:b)

而妞妞當天也和美麗晶華的常客安琪一起工作呢♥
他們兩個都超愛粉餅雷射的!!!!!
難怪有了他們的加持!現在的粉餅雷射超熱門
有時候連小蘋果我要預約都超難的啦嗚嗚!

妞妞我再私房推薦另一個我也超愛的保養---水涵氧
 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post/285755345

哈哈
要去睡美容覺摟
晚安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創作者介紹

美麗晶華‧微整形 唯美麗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aves
  • 妞妞好漂亮噢~~~~~你們現在粉餅雷射多少錢???
  • dear

    光纖粉餅雷射由於有不同等級的療程,
    所以單次價位從4800元~8000元不等,
    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的網頁: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146201870
    至於到底適合哪一種方案,
    就得視肌膚實際情況而定嘍!
    所以建議你可以多加利用我們的免費諮詢,
    不但能夠瞭解你的肌膚情況,
    也能給你最適當地建議喔!
    預約諮詢方式:
    1.
    直接撥打診所電話預約
    台北總館:(02)2558-9933
    桃園館:(03)356-8900
    2.
    到官網留下資料預約
    http://www.104beauty.tw/ContactUS.asp
    我們會主動和你聯絡喔!
    期待你的到來囉~~~
    謝謝

    美麗晶華小天地 於 2014/01/08 10: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