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那裡來的俊男美女呀♥♥♥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男生很眼熟呢?
前陣子的麥當勞廣告就是他唷!李岳峰魔術師~~~~~
非常帥氣耶!但沒想到帥氣的他如此之專情
和長跑多年的女友也在最近完婚了!!!
真的是好浪漫呀~在結婚前夕兩個人都想要擁有好氣色的亮白肌!
就到美麗晶華來打人氣TOP1的粉餅雷射啦~~~~
(((只能說,帥哥美女的眼光總是特別好呀!!!))))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


準新人李岳峰夫妻倆倆為了讓當天的婚攝拍出最完美的一切,一定要具備好膚質,所以這對準新人來到我們美麗晶華診所抱佛腳啦
(話說這對夫妻真是男的俊女的美!!超有夫妻臉的壓)




因為蔡醫師本身和李岳峰就有私交啦!!!所以今天就由蔡醫師來擔任諮詢角色啦!
夫妻倆考慮到了婚禮將近,無法做需要修復期的雷射,和醫生討論了比較困擾的地方,最後選擇了沒有修復期的光纖粉餅雷射啦~



診所的人看到他們都好有歡樂的感覺!完全散發出很幸福的味道!
所以瘋狂和他們合照呀>///////<希望分一點福氣呀♥





雷射前先由美麗的小護士幫忙卸妝清潔噜 把毛孔的髒汙清潔乾淨, 所以有化妝的女孩兒也不用擔心臉上有妝不能雷射唷!
然後還會修一下臉上的小雜毛!




幫老婆打雷射的是我們的陳醫師唷!!!
陳醫師非常專業又非常親切啊~~
每個禮拜都分別在桃園店和台北店^^



而幫李岳峰打的當然就是蔡醫師囉!!!
小編不是在老王賣瓜!
但蔡醫師打過的光纖粉餅雷射的人數!
大概比小編走過的鹽還多這樣XDDDDDD
所以不是我在說的專業!
據有些客人說,他之前在別的地方打過,光纖粉餅雷射是會痛的
但在美麗晶華打過之後,才發現效果特好又不會痛
你們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我們的醫師打過的案例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完全了解怎樣的方式有效又不痛!
也不難怪他們每天打雷射都在肩頸酸痛了~哈





光纖粉餅雷射是一種『保養型』的雷射可以亮白.均勻膚色和淡化黑眼圈唷!對了對了!粉餅雷射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呢!!
所以有些人會說打完後肌膚摸起來好嫩唷!
不過最佳的效果是在雷射後的一週!!那段時間的皮膚會比剛打完還要好~~~
打個過程中兩位夫妻一直問說[開始了嗎?怎麼沒感覺]嘿嘿~小編就說不會痛了還不相信吧XDD
超級無感的雷射,就只有過程中會聽到啪啪啪的聲音而已!醫師很仔細的加強諮詢中提到特別想改善的部位是不是很細心壓~(灑花)





接著就是敷上膠原蛋白面膜舒緩修復一下噜!
大約敷個15~20分鐘!所以可以小睡一下!因為打完雷射其實蠻舒服的!所以敷面膜這段時間超多人都睡著的!哈
敷完面膜後,護理師會幫忙做後續保養~





敷完面膜之後呀!還會再擦上水凝霜!做好鎖水的動作!
這時候建議可以不要上妝!讓肌膚休息!
但粉餅雷射的好處是,如果雷射後就要去約會的人
也可以直接上妝唷!而且妝會很服貼!
就看個人的需求囉~~~~~




雷射完還會細心的講解一下注意事項(是不是很貼心呢)
所以如果是沒有打過雷射的人,都不用擔心術後照顧的問題^^




江江~~大功告成~皮膚是不是超級水噹噹呢真的超級無敵透亮的~
連新郎倌都一直讚不絕口所以大家知道為什麼每次預約都滿到爆炸了吧~(得意)



新郎倌的黑眼圈淡了好多!!!!!但希望你不要再熬夜了~~~~




新人們也都很謝謝蔡醫師和陳醫師呢♥




離開前硬是又要合照一張♥今天的亮白大作戰太成功了呀~~~~~(大姆指)



新娘兒真的好美呀♥♥
皮膚整個好透亮!!!而且妝很服貼呢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新婚愉快~~~~~~~~~~~~
聖誕節和跨年前夕的光纖粉餅雷射真的預約好滿>/////////<
大家都太聰明了吧!!都知道想要美美約會參加PARTY打光纖粉餅雷射就對了
哈!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不然小編怕你們會在現場久等就不好了!!!!♥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直接詢問唷!!!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創作者介紹

美麗晶華‧微整形 唯美麗

美麗晶華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pyui0807
  • 想知道光纖粉餅雷射加水涵氧的價格?
  • dear

    光纖粉餅雷射由於有不同等級的療程,
    所以單次價位從4800元~8000元不等,
    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的網頁:
    http://blog.xuite.net/hibeautydr/blog/146201870
    水涵氧的單次價格為2000元。
    詳細的治療介紹及各項優惠專案,可以參考以下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40&prev=61&next=22
    至於到底適合哪一種方案,
    就得視肌膚實際情況而定嘍!
    所以建議你可以多加利用我們的免費諮詢,
    不但能夠瞭解你的肌膚情況,
    也能給你最適當地建議喔!
    預約諮詢方式:
    1.
    直接撥打診所電話預約
    台北總館:(02)2558-9933
    桃園館:(03)356-8900
    2.
    到官網留下資料預約
    http://www.104beauty.tw/ContactUS.asp
    我們會主動和你聯絡喔!
    期待你的到來囉~~~
    謝謝

    美麗晶華小天地 於 2014/01/08 10: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